問答題

【簡(jiǎn)答題】一隊(duì)員被沖撞,當(dāng)時(shí)球并不在兩人爭(zhēng)搶的范圍內(nèi),裁判員如何處理?

答案: 如果裁判員認(rèn)為該沖撞行為屬于草率的就應(yīng)判罰直接任意球或球點(diǎn)球。
題目列表

你可能感興趣的試題

問答題

【簡(jiǎn)答題】守門員在刮大風(fēng)時(shí)踢球門球,球出罰球區(qū)后在其他隊(duì)員未觸及前又被風(fēng)吹回來,守門員用手截球以阻止球進(jìn)門,裁判員如何判罰?

答案: 球門球踢出后未經(jīng)其他隊(duì)員觸及而二次觸球,應(yīng)判對(duì)方罰間接任意球。此種情況,守門員的行為不應(yīng)視為是破壞對(duì)方的進(jìn)球或明顯的進(jìn)球...
問答題

【簡(jiǎn)答題】一隊(duì)員故意手球試圖阻止對(duì)方得球,盡管他觸到了球,但對(duì)方還是得到了球,裁判員如何判罰?

答案: 如果可以掌握有利,則在比賽成死球時(shí)警告該犯規(guī)隊(duì)員的這種不正當(dāng)行為。
微信掃碼免費(fèi)搜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