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(yè)
題庫(kù)
網(wǎng)課
在線模考
桌面端
登錄
搜標(biāo)題
搜題干
搜選項(xiàng)
0
/ 200字
搜索
問答題
【簡(jiǎn)答題】如果球擊中裁判員的面部后又進(jìn)入球門,在裁判員暫時(shí)不能看到球進(jìn)門的情況下此球是否算進(jìn)?
答案:
只有助理裁判員認(rèn)為此進(jìn)球有效時(shí),該球才算進(jìn)。
點(diǎn)擊查看答案
手機(jī)看題
你可能感興趣的試題
問答題
【簡(jiǎn)答題】裁判員可以根據(jù)自己判斷或助理裁判員與第四官員的意見而改變?cè)瓉砼辛P的決定嗎?
答案:
可以。但只有在比賽未重新開始前改變?cè)瓉淼呐辛P。如將間接任意球直接射人對(duì)方球網(wǎng)而判進(jìn)一球等情況,發(fā)現(xiàn)后應(yīng)立即糾正。但對(duì)比賽...
點(diǎn)擊查看答案
手機(jī)看題
問答題
【簡(jiǎn)答題】比賽中如果某隊(duì)提出球不合格時(shí),裁判員如何處理?
答案:
裁判員應(yīng)予考慮,至于是否更換,只能由裁判員決定,因?yàn)閷彾ū荣愑们蚴遣门袉T的職責(zé)之一。
點(diǎn)擊查看答案
手機(jī)看題
微信掃碼免費(fèi)搜題